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歌艺术学院开展校史教育学习及创业讲座
日期: 2024-03-21      作者:尹灿东     审核人:中歌艺术学院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校情校史,培养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及创业热情,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3月14日,中歌艺术学院在艺海楼B206开展校史教育专题学习及创业讲座。活动邀请了学校原校长胡日章以及我 校2007届毕业生、广州君桥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经理侯志平担任主讲,中歌艺术 学院党委书记欧卫军参加了活动。

首先,胡日章以“学校历史沿革概述”“建校改革与发展”“接续奋发图强” 三个方面回顾广东海洋大学的筹备合并以及改革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重温海大 建校历史,深刻学习海大创业精神,并号召同学们在日趋激烈的就业创业新形势 下须不断增强机遇意识,牢固树立靶向思维,时刻要以敏锐的观察力和果断的行 动力紧抓每一个机会才能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之后,侯志平经理分享了以“搜狐梦,我的梦”为主题的个人创业经历,与现场同学们共同分享从初入职场到融合跨界行业产品的创业成果,并呼吁在创业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创新思维,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要勇于跳出专业壁垒,去探索专业跨界融合的创新方式,才能在日新月异、并驱争先的商业环境中找到全新的赛道。

通过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切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 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中歌艺术学院将持续举办系列讲座及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积极为学生提供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开拓创业视角、发散创业思维。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