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4-03-19      作者:许笑傲     审核人:中歌艺术学院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正式揭晓。由我校中歌艺术学院王珊教授、包布仁副教授指导,青年博士许笑傲老师带领本科学生谢芳华、龙睿创作,舞蹈编导系20名同学参演的节目《寻迹·灵境》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集体乙组)二等奖。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广东省内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活动于2023年3月启动,复赛于2023年12月9日以现场展演形式进行,全省共有98所高校的397个艺术表演类节目进入复赛。经专家组评审,最终共评选出378个获奖作品,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朗诵、绘画、书法、摄影、设计等类型。

中歌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部署,强化作品排练,统筹人员安排,加强学生思想工作,确保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演出,舞蹈表演的学生们在备赛期间不断排练磨合,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此次获奖是对我校中歌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教学团队的力量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舞蹈编导专业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构建了良好的专业教学氛围。中歌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培养更多优秀的舞蹈编导人才。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