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院庆公告
日期: 2023-11-2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数:

二十年弦歌不辍,二十年春华秋实,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定于2023年12月10日。

20年前,广东海洋大学(原湛江海洋大学)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原中国歌舞团)共同作出前瞻性和创新性的重大决定,双方合作创办中歌艺术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教授为学院揭牌,并盛赞这种既遵循高校艺术类教学规律、又充分发挥国家顶级演出团体舞台实践经验的育人办学模式是中国高等教育史上的创举。

20年校团合作办学模式实践,中歌艺术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文艺工作者、艺术创作人才及艺术管理人才,在优秀作品创作、社会服务、乡村振兴、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对外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对外宣传等方面为学校做出了贡献。

新时代展现新面貌,新事业描绘新蓝图。中歌艺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海洋文化,培养艺术人才,唱响社会主义文艺主旋律,为广东海洋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藉院庆之机,诚邀亲爱的校友,共襄二十华诞盛典,叙师生桃李深情,商学院发展方略,铸艺术教育明日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院庆主题:追梦的光彩

院庆当天活动安排:

1.名家讲座

时间:12月10日9:00-11:00

地点:湖光校区艺海楼B(舞蹈楼)206室

2.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时间:12月10日15:00-17:30

地点:湖光校区艺海楼B(舞蹈楼)206室

3.庆典大会

时间:12月10日19:30

地点:湖光校区中歌实验剧场

4.庆典晚会

时间:12月10日庆典大会后,约90分钟

地点:湖光校区中歌实验剧场

活动咨询:胡老师,13763013005

校友返校联络人:张老师,13726947989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