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4-21      作者:中歌艺术学院     审核人:中歌艺术学院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中歌艺术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艺海楼召开扩大会议,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珊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珊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党委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珊要求,通过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直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深入调查研究,找到破题之策,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巩固和发展学院办学特色,大力提升全院师生员工精气神,努力办好学校满意、师生员工满意的艺术教育。

作者:胡振华,一审:王珊,二审:张雍,三审:农康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