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5-16      作者:中歌艺术学院     审核人:中歌艺术学院     点击数:

5月12日,微风习习,细雨霏霏,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珊同志带领教职工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前往茂名市柏桥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柏桥村为省级“一村一品”荔枝生产专业村,孵化出了国家级农业专业合作社1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1家,国家荔枝“一馆一圃一址”也落户该村。习近平总书记曾于4月11日到该村考察调研。

活动当天,党员们进入柏园荔枝种植园、柏桥龙眼荔枝专业合作社、中国荔枝博物馆了解当地发展荔枝等特色种植业、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

在柏桥龙眼荔枝专业合作社内,王珊指出,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到柏桥村,开展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了解千年荔枝文化,见证乡村振兴成就,目的是希望大家通过研学活动,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锚定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方面发挥艺术学科优势,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乡村振兴题材作品创作、地方农副产品和文旅产品的文创宣传等工作,共同服务好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吴美薇(文字)、张雍(图片);一审:王珊;二审:张雍;三审:农康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