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歌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日期: 2023-09-07      作者:吴美薇     审核人:王珊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艺海楼A-208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康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办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以专题辅导报告形式宣讲了8月31日学校动员会杨洲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会议对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自觉落实规定动作。学院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学院方案要求落实好,务求实效。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学院纪委抓好工作协调、指导和检查。四是各支部组织好所属党员的教育发动,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也要加强法规、校纪校规和学生手册等教育学习。通过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达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的目的。

全体与会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蚁贪之害》。通过本次学习动员,与会党员干部均表示有收获,有震撼。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