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歌艺术学院党委组织纪律教育实地参观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9-25      作者:胡振华     审核人:王珊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党员干部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9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珊带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到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实地参观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鹤地水库建库开河纪录片《建库开河换新天》,重温了60多前雷州半岛上30多万干部群众创造丰功伟业的历史事迹,切身感受“不忘初心、造福人民、牢记使命、永葆青春”运河精神。随后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运河群英故事厅、党史教育展厅、建库开河优秀党员风采宣传长廊、巨幅党旗等。

在巨幅党旗前,王珊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恩时代,热爱岗位,廉洁奉公,用“运河精神”砥砺前行,踏踏实实教书育人。

文字作者:胡振华、图片作者:张雍,一审:张雍,二审:农康,三审:王珊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  电话:0759-2383699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子邮箱 : ysxy@gdou.edu.cn